柯城分局召开全区特种设备使用单位主体责任推进会

[发布日期: ]  作者: 【 】【打印】【关闭

柯城分局召开全区特种设备使用单位主体责任推进会

 

为督促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保障特种设备使用安全态势,318日上午,柯城分局组织召开全区特种设备使用单位主体责任推进会。列入今年柯城区特种设备日常监督检查计划的45家使用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的特种设备安全形势,通报去年特种设备日常监督检查情况,并要求使用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严峻的特种设备安全形势,正视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的问题,特别是今年9G20峰会将在杭州召开,各使用单位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心严格管理,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会议还邀请了保险公司开展特种设备保险知识培训。

 

 

               

柯城区人民政府主办 柯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柯城区政务公开办 柯城区电子政务中心建设管理

2015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00051号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