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330802-031-070400-2016-0036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责任部门: 柯城区执法分局 生成日期:
名  称: 水果店占道经营 执法队员责令其整改      
文号: 责任科室:
规范性文件编号: 规范性文件有效性:
内容概述:  
水果店占道经营 执法队员责令其整改

319,府山大队接到交办件后,执法队员立即对美俗坊菜场西大门水果店占道经营情况进行调查和整治。经查,该店相关证照正在办理中,尚无店名,存在占道经营情况。

执法队员当场责令整改,并结合创建工作进行宣传。业主表示支持城市管理工作并当场进行整改。府山大队同时加强该区域的市容管理力度,进一步巩固成果,后续多次检查情况良好。

下一步府山大队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加强美俗坊菜场周边的巡查和防控力度;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同时督促沿街商家做好“门前三包”,合力治理占道经营、乱堆放、乱设广告、乱张贴等工作,不断推进城市管理工作。

                                                             府山大队 徐慧清


    

【打印】 【关闭】 【信息来源】

柯城区人民政府主办 柯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柯城区政务公开办 柯城区电子政务中心建设管理

2015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00051号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