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330802-031-070400-2016-0035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责任部门: 柯城区执法分局 生成日期:
名  称: 违法开门,封!      
文号: 责任科室:
规范性文件编号: 规范性文件有效性:
内容概述:  
违法开门,封!

    三月初,裕丰小区物业人员在和荷花大队执法队员对话中,反映了小区内靠近荷五路一家饭店店后开门,脏乱差影响环境的情况。虽然不是正式的投诉,执法队员还是把这事放在了心上。经过多方了解,该饭店是店主今年刚转手而来,且该店后开门已经是一年前的事了。执法队员和店老板沟通中,老板称愿意配合,只是他店刚刚换了防盗门,损失不小。经过执法队员协调,店主同意封门,最后于昨日由物业公司将后门封死,而防盗门也将放在小区门口,由物业出面帮助其处理拍卖该门。

       算起来,这已经是中队半年之内封掉的第9扇门了。窗改门的投诉一直是投诉处理中比较头疼的事情,执法手段不多。由于涉及建筑安全以及环境卫生,特别是店后开门,群众投诉较多。今年来,在大队领导的指导下,通过部门间配合,协作机制以及执法队员自身的坚韧努力,一些存在多年甚至十多年的“存量”违法开门投诉得到解决,这是令执法队员欣慰的事情。

                                                                         荷花大队 汪东浩


    

【打印】 【关闭】 【信息来源】

柯城区人民政府主办 柯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柯城区政务公开办 柯城区电子政务中心建设管理

2015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00051号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