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330802-038-070400-2018-001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责任部门: 柯城区统计局 生成日期: 2018年05月21日
名  称: 龙泉市统计局来我局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文号: 责任科室:
规范性文件编号: 规范性文件有效性:
内容概述:  
龙泉市统计局来我局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516日,龙泉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世映一行来我局开展学习交流。座谈会上,局长吴志鸿介绍了我区区情概况、统计局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刘世映局长对我区近年来统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同,双方就投资项目统计、服务业企业新增入库、统计法制宣传培训、队伍教育管理及统计信息化建设等诸多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共同探讨当前统计工作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分享取得的经验和成效。

吴志鸿局长对龙泉市统计局来我局传经送宝表示热烈欢迎,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交流,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推进两地统计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打印】 【关闭】 【信息来源】

柯城区人民政府主办 柯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柯城区政务公开办 柯城区电子政务中心建设管理

2015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00051号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