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330802-038-070600-2018-002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责任部门: 柯城区统计局 生成日期: 2018年05月11日
名  称: 区统计局“三强化”抓好服务业企业新增入库工作      
文号: 责任科室:
规范性文件编号: 规范性文件有效性:
内容概述:  
区统计局“三强化”抓好服务业企业新增入库工作

为更好地掌握全区服务业发展动态,准确反映服务业发展规模,进一步抓好服务业企业上规入库工作,区统计局着力从三个方面强化工作措施:

一是做好沟通协调,强化信息共享。区统计局加强与发改、市场监管、税务等部门的沟通协调,筛选出2017年四季度以后登记注册,且可能在本年度内达到标准的法人企业,及时获取第一手资料,做好前期梳理和核实工作。

二是做好企业排摸,强化实地调研。在初步排查、核实基础上,社会服务业科工作人员深入基层,与乡镇(街道)统计员多次沟通,掌握新增单位基本情况,将排摸重点放在非营利性服务业企业。对拟入库单位较多的重点区域,开展实地走访调研,向企业了解经营情况及从业人数,并告知其统计义务、入库资料等具体要求。

三是做好审核把关,强化责任落实。区统计局严格按照企业入库审批要求,收集企业报送的入库申报材料,对申报材料进行严格细致的审核,重点审核企业主营业务活动、营业收入、从业人员数、执行会计制度标准及财务报表与申报数据一致性。同时,将服务业企业新增入库纳入区服务业考核内容,进一步明确乡镇(街道)企业新增入库工作职责,推动新增入库工作。

目前,营利性服务业企业——衢州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已入库,衢州万达电影城有限公司正在申报入库之中,另有3家公司正在抓紧收集申报资料。
    

【打印】 【关闭】 【信息来源】

柯城区人民政府主办 柯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柯城区政务公开办 柯城区电子政务中心建设管理

2015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00051号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