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330802-070-070400-2015-000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责任部门: 石室乡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15年01月12日
名  称: 石室乡召开党员冬训动员会      
文号: 责任科室: 石室乡组织办
规范性文件编号: 规范性文件有效性:
内容概述:  
石室乡召开党员冬训动员会

    111上午,石室乡“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深化基层社会治理”农村(社区)党员冬训动员会在石室村会议室召开,全体乡机关干部、村支部书记、村民主任、监委会主任参加动员。 

   会上,组织委员朱美芳从“明确一个目标、确保五个覆盖、上好五堂课”等方面详细部署了我乡党员冬训各项工作。接着,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熊清益从深化思想认识、丰富活动内容、做好工作结合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冬训是全乡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学习的重要载体,更是加快各项工作推进的有利时机,各村在学习同时要与当前的信访维稳、重点项目推进、无违建创建、安全生产、五水共治、访贫问苦等工作做好结合,做到统筹兼顾,整体推进,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最后,由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金虎就如何制定好村(居)民公约进行布置和培训。


    

【打印】 【关闭】 【信息来源】

柯城区人民政府主办 柯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柯城区政务公开办 柯城区电子政务中心建设管理

2015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00051号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