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柯城区水利局>其他信息类
索  引: 330802-046-990000-2015-000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责任部门: 柯城区水利局 生成日期: 2015年02月09日
名  称: 柯城水利积极部署水库大坝登记注册及复查换证工作      
文号: 责任科室:
规范性文件编号: 规范性文件有效性:
内容概述:  
柯城水利积极部署水库大坝登记注册及复查换证工作

   2月6日下午,为贯彻落实水利部《关于开展水库大坝注册登记和复查换证工作的通知》,柯城区水利局邀请了有小二型以上水库管辖的十个乡、镇、街道的水利员召开了水库大坝登记工作及复查换证工作布置会议。

    我区有小一型水库11座,小二型水库36座,根据工作要求,小一型水库的登记注册及复查换证工作将在2015年3月底前完成,小二型水库的登记注册及复查换证工作将在2015年的年底前完成。

    会议传达了省厅工作布置会议上提出的工作要求和操作说明,并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志明同志在会上向参加该项工作的同志们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要求在思想上重视水库大坝登记注册及复查换证工作;二、要求同志们克服困难,在原有的繁重工作的同时,抓好这项工作的开展;三、区水利局将在各方面给予各乡镇街水利员支持,对登记注册中许多原本不掌握的数据,可组织测绘公司进行复测,对已完成除险加固的水库的竣工材料及图纸材料也可以配合查档。尽可能减少乡镇街水利员的工作量;四、加强配合,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 。


    

【打印】 【关闭】 【信息来源】

柯城区人民政府主办 柯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柯城区政务公开办 柯城区电子政务中心建设管理

2015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00051号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