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330802-046-079900-2016-003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限时公开      
责任部门: 柯城区水利局 生成日期: 2016年06月20日
名  称: 柯城区召开防汛工作会议部署2016年防汛工作      
文号: 责任科室:
规范性文件编号: 规范性文件有效性:
内容概述:  
柯城区召开防汛工作会议部署2016年防汛工作

为切实做好2016年的防汛准备工作,全面推进“平安柯城”建设,确保安全度汛, 46日,柯城区召开了全区防汛工作会议,总结2015年防汛工作经验,部署了2016年防汛工作,全区各乡镇街行政负责人及分管领导、防指成员单位出席会议。

今年受厄尔尼诺现象影响,气象局预测今年属于气象灾害偏重年份,降水量较常年偏多,防汛形势十分严峻。

会上,多个乡镇行政负责人作为发言代表表态发言,并与各乡镇街现场签订防汛安全责任书,区防指副指挥陈宏良同志会上代表区防汛指挥部做防汛2015年防汛工作报告,部署2016年防汛工作。最后,区防指指挥长、副区长朱晓源做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防汛水利工作的成绩,在面对经济总量偏小,财政底子薄弱的情况下,防汛水利工作还是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主要突出成绩体现在“五水共治”成功打造“最美溪流”,得到了省市各级领导的认可和群众的点赞;还有在抓好水利设施同时,高度重视防汛体系的建设,建立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防汛责任管理的网格化非工程措施,建设取得明显成效,重要地段、薄弱环节、关键节点等开展了视频监视和水与情测报信息化,提升了防汛信息化水平,提高了防汛指挥决策的能力。

针对防汛工作面临的形势,朱副区长要求,切实增强做好防汛工作的责任感,认清做好当前我们水利工作面临的新常态、新情况,新问题,抓好防汛预案的制订。各乡镇(街道)的一把手、区防指成员单位负责人对防汛工作负总责。防汛责任重大,把防汛作为大事来抓,切实加强领导,层层抓落实,做到责任清楚,任务明确,团结协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全局意识、协作意识,确保防汛防台抗旱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来源:区防汛办

作者: 张一俊


    

【打印】 【关闭】 【信息来源】

柯城区人民政府主办 柯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柯城区政务公开办 柯城区电子政务中心建设管理

2015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00051号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