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330802-046-079900-2016-003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限时公开      
责任部门: 柯城区水利局 生成日期: 2016年06月20日
名  称: 省水利厅副厅长杨炯带队视察柯城区生态河道建设      
文号: 责任科室:
规范性文件编号: 规范性文件有效性:
内容概述:  
省水利厅副厅长杨炯带队视察柯城区生态河道建设

   3月25日,省水利厅副厅长率河道总站主任周红卫、建设处处长严齐斌等相关负责人来我区视察河道建设工作,区委书记祝晓农、分管副区长朱晓源、区水利局局长陈宏良等陪同视察。

杨炯一行现场查看了石梁溪、庙源溪、常山港综合治理工程、大俱源溪流域综合治理建设,充分肯定了柯城区生态河道建设成果,他指出柯城区将生态、生产、生活融入了河道建设,很好地阐释了“水清、岸绿、景美”的内涵,与此同时,围绕生态河道建设,流域周边生产发展模式发生了一系列改变,助力美丽乡村、富裕柯城建设。并对大俱源溪流域综合治理提出建设要求,要继续坚持以防洪、保安、惠民为基础,生态、发展、富民为目标,优化项目建设方案,加快项目落地。

据悉,2016年柯城区将总投资3800万元,用于柯城区石梁溪、庙源溪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建设以及进行下一步的提升工程建设,大俱源溪工程争取尽快落地,完成1000万元的工程投资。

来源:柯城区水利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信息来源】

柯城区人民政府主办 柯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柯城区政务公开办 柯城区电子政务中心建设管理

2015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00051号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