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330802-046-079900-2016-003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限时公开      
责任部门: 柯城区水利局 生成日期: 2016年06月20日
名  称: 柯城区:五个一扎实推进水利工程标准化建设      
文号: 责任科室:
规范性文件编号: 规范性文件有效性:
内容概述:  
柯城区:五个一扎实推进水利工程标准化建设

柯城区以我省全面推行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工作为契机,以“五个一”为抓手,有效落实水利工程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全面提高水利工程水平,充分发挥水利工程的综合效益。

一是成立一个领导班子。成立以分管副区长任组长,成员包括财政、发改、国土、水利、质监、农业、林业、规划以及全区各乡镇街道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做到事事有人抓,件件有人管,加强对我区水利工程标准化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二是梳理一套工程名录。立即召开全区水利工程标准化工作管理会议,全面部署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工作,并由朱晓源副区长带队深入各乡镇进行调研,按照省厅规定的十大工程类型,分门别类,做好摸底统计,梳理确定纳入标准化管理的水利工程和管理责任主体名录。三是制定一个实施方案。依托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科研技术团队,制订《五年实施方案》,明确实施对象、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争取到2017年底,基本完成省厅《实施方案》中确定的水利工程标准化创建工作,全区小(一)、(二)型水库、1000KW以上农村水电站、20年一遇及以上标准堤防、5万方以上屋顶山塘标准化管理合格率达到100%,到2020年底,全区面上其他重要小型水利工程基本达到标准化管理要求。四是确定一个年度目标。作为全省试点县(区),我区立足高起点、高标准制定年度目标计划,力争到2016年底完成全区纳入标准化管理水利工程总量的40%,为今后的水利工程标准化建设工作夯实基础。五是建立一套工作资料。根据省厅标准化《实施方案》中明确的工程类别,建立相应台账资料,记录我局开展该项工作的各项内容,同时安排专人整理汇编相关工作档案,有效提高资料的完整性和规范性。 

来源:柯城区水利局

姓名:王雪蓉


    

【打印】 【关闭】 【信息来源】

柯城区人民政府主办 柯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柯城区政务公开办 柯城区电子政务中心建设管理

2015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00051号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