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330802-046-079900-2016-0028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限时公开      
责任部门: 柯城区水利局 生成日期: 2016年06月20日
名  称: 宁波市水利同仁来我区考察生态型小流域治理“最美两溪”建设      
文号: 责任科室:
规范性文件编号: 规范性文件有效性:
内容概述:  
宁波市水利同仁来我区考察生态型小流域治理“最美两溪”建设

 

3月24日,宁波市水利局副局长许武松率余姚等6个县市区水利局和设计院人员来我区考察生态型小流域治理建设。

考察团一行28人先后实地踏勘了石梁溪新堰、关王堰、司马堰、海龙堰、枫林堰、庙源溪官庄堰、鲶鱼湾堰、鲶鱼湾廊桥、鲶鱼湾观景台等节点工程,所到之处都赞不绝口,并纷纷拿出手机拍下如画美景。

随后,考察团一行与我局进行了座谈。座谈中,我局就“两溪”的建设、管理、资金、监管、政策、做法以及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设计阶段的注意事项,施工过程的质量控制等做了全面的交流。许武松表示,对于此次的考察学习,他们是带着问题来的,而这些问题在柯城的“最美两溪”得到了答案。对全流域治理并在治理的同时保持原生态的景观元素的理念,为宁波的小流域治理打开了一扇窗,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回去以后,将总结柯城的成功经验,结合实际,制定政策,全面推动宁波市生态型小流域治理工作。

来源:柯城区水利局

作者:吕颖


    

【打印】 【关闭】 【信息来源】

柯城区人民政府主办 柯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柯城区政务公开办 柯城区电子政务中心建设管理

2015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00051号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