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330802-081-079900-2018-0035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责任部门: 柯城区双港街道 生成日期: 2018年06月07日
名  称: 锦绣社区开展“全民节水行动 共建生态家园”活动      
文号: 责任科室:
规范性文件编号: 规范性文件有效性:
内容概述:  
锦绣社区开展“全民节水行动 共建生态家园”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兴华西苑小区居民的节约用水意识,养成节水的好习惯,522日下午15点,衢州市住房保障中心和锦绣社区在小区北门广场上联合举办了“全民节水行动,共建生态家园”宣传活动,呼吁广大居民从我做起,节约用水。

    活动中,节水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了宣传资料,让居民积极参与,了解节水的重要性,真正懂得节约用水的必要性;同时住房保障中心的工作人员还向辖区居民宣传住房保障政策。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向居民提出问题——“你在家中是如何节水的?”,回答后可以获得一份精美的礼品。“我用清衣服的水搞卫生”、“用淘米水、浇花”、“我用洗菜水冲马桶”、“我在抽水马桶的水池里放了一瓶水,这样每次冲水量就减少了”……大家纷纷回答。同时还相互讨论着怎么更节水,通过交流学习,也拉近居民邻里之间的距离。

    节水不能只停留在意识与口头上,更重要的是要落实到实际行动中。通过此次活动的宣传,让居民们深刻认识到水资源的可贵及珍惜水资源的必要性,居民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节约每一滴水,珍惜、保护水资源。

    

【打印】 【关闭】 【信息来源】

柯城区人民政府主办 柯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柯城区政务公开办 柯城区电子政务中心建设管理

2015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00051号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