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330802-041-070400-2018-004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责任部门: 柯城区双港管委会 生成日期: 2018年05月15日
名  称: 东港国土所及时高效服务企业      
文号: 责任科室:
规范性文件编号: 规范性文件有效性:
内容概述:  
东港国土所及时高效服务企业

    5月初,双港管委会重点项目浙江鸿盛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要办理国有土地不动产证,国土所于57日下午派专人陪同企业到西区窗口办理契税相关手续;第二天一早又赶到集聚区国土分局窗口办理土地证初始登记,受理后直接报送西区市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企业于59日上午就领到了不动产证书。
    国土所牢固树立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理念,抓落实、抓创新,从手头做起、从现在提升,把企业的事作为自己的事情来办,受到企业的好评。
    

【打印】 【关闭】 【信息来源】

柯城区人民政府主办 柯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柯城区政务公开办 柯城区电子政务中心建设管理

2015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00051号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