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330802-024-060600-2018-001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责任部门: 柯城区人劳社保局 生成日期: 2018年06月13日
名  称: 区社保局传达部社保中心加强窗口作风建设视频会议精神      
文号: 责任科室:
规范性文件编号: 规范性文件有效性:
内容概述:  
区社保局传达部社保中心加强窗口作风建设视频会议精神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人社部、省人社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保经办窗口作风建设的会议精神,动员部署窗口作风建设工作,柯城区社保局于530日、31日下午分别召集基层平台社保经办人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召开窗口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央视关于湖北省“红安事件”的视频报道,全面传达了人社部、省人社厅关于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的重要指示,并就进一步加强窗口作风建设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和学习动员。

区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社保局局长方国云认真查摆该局当前窗口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视频会议精神,深入开展问题排查、举一反三抓好整改,提高窗口作风建设水平。

方国云同志指出,下一步加强窗口作风建设,要重点做好三项工作:一是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二是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三是加强社保队伍建设。

 

柯城区社保局  潘江 吴凤


    

【打印】 【关闭】 【信息来源】

柯城区人民政府主办 柯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柯城区政务公开办 柯城区电子政务中心建设管理

2015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00051号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