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330802-039-020000-2015-000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名  称: 柯城区经信局(商务局)关于2015年十大重点工作抓落实安排的通知      
文号: 柯经信[2015]12号 责任科室: 办公室
规范性文件编号: 规范性文件有效性:
内容概述:  
柯城区经信局(商务局)关于2015年十大重点工作抓落实安排的通知

                                    衢州市柯城区经济和信息化局文件 

  

                                              柯经信[2015]12 

  

                       柯城区经信局(商务局)关于2015年十大重点工作抓落实安排的通知 

  

局各科室: 

    《2015年十大重点工作抓落实安排》已经局党委领导班子研究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局十大重点工作抓落实安排是当前经济新常态下转变干部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服务广大经济主体的有效载体,全局干部要高度重视,确保工作顺利推进,按时完成。 

    一、加强领导,明确目标。将《十大重点工作抓落实安排》作为2015年工作的总指挥棒,明确10大项24小项具体工作的目标要求,加大领导力度,局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各司其责,科室长具体落实,形成上下联动,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 

    二、落实责任,分工负责。主要领导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抓,负总责,各分管领导要具体抓,涉及2名以上责任领导的,由排在第一位的领导牵头落实,排在后面的领导配合落实。要切实抓好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与局十大重点工作的有机结合,营造抓工作落实的良好氛围。 

   三、强化督查,严格考核。各责任科室要在每个季度首月6日前将工作进展情况以PPT形式报局办公室。办公室建立“十大重点工作“月督查季通报制度,每月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每季对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同时,进一步强化考核,把十大重点工作开展成效作为干部提拔任用和年终评优评先的前提条件。 

   四、注重宣传,营造氛围。大力宣传工作开展中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及时反映新动态、新举措。要加大宣传力度,宣传一批特色亮点工作,营造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 

  

附件:柯城区经信局(商务局)2015年十大重点工作抓落实安排表(PDF文档) 

  

  柯城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商务局)         201525印发 


    

【打印】 【关闭】 【信息来源】

柯城区人民政府主办 柯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柯城区政务公开办 柯城区电子政务中心建设管理

2015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00051号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