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330802-073-070800-2016-002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责任部门: 柯城区姜家山乡 生成日期:
名  称: 姜家山乡召开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      
文号: 责任科室:
规范性文件编号: 规范性文件有效性:
内容概述:  
姜家山乡召开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

姜家山乡召开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

 

315,姜家山乡组织召开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全体乡干部参加会议,乡党委书记陈志忠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乡干部一同观看了廉政动漫片《郑义门》。随后,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新华领学《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的部分摘登内容。

会议最后,陈志忠对全乡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学习。全乡党员要正确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将思想认识转化为自觉行动,多多从党章党规中汲取营养,提高自身党性意识。二是要做好结合文章,切实提高“两学一做”针对性、实效性。要突出问题导向,注重工作的结合,认真研究制定好实施方案。一方面要与三改一拆、四边三化、五水共治等中心工作相结合,通过学习教育活动,狠抓党员思想作风,针对阻挠中心工作的党员要切实对照合格党员的标准进行教育整转。另一方面要与村级换届工作相结合,通过学习教育活动,让每位党员在心灵、思想上得到洗礼,争做合格党员,为换届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三是要做好成果转化,切实提高党员的服务水平。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改革、服务发展、服务民生。(丁飞)

 

 

签发:王琤琛                                 编校:方圆


    

【打印】 【关闭】 【信息来源】

柯城区人民政府主办 柯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柯城区政务公开办 柯城区电子政务中心建设管理

2015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00051号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