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330802-073-070800-2016-0018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责任部门: 柯城区姜家山乡 生成日期:
名  称: 姜家山乡召开全乡干部大会部署近期中心工作      
文号: 责任科室:
规范性文件编号: 规范性文件有效性:
内容概述:  
姜家山乡召开全乡干部大会部署近期中心工作

姜家山乡召开全乡干部大会部署近期中心工作

 

38,姜家山乡召开全乡干部大会部署近期中心工作。会议由郑亮乡长主持,陈志忠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副乡长蒋平及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新华分别就“清千塘,美百河”行动、农村污水治理工程和平安乡镇考核等相关工作作了部署,并要求各村结合自身实际做好落实。

随后,乡党委书记陈志忠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对于平安乡镇考核迎检工作,各村要切实做好三点:一是要讲政治。各村主职干部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牢固树立主体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确保各个环节不出问题,顺利通过考核。二是要讲方法。在进行认真排摸的同时要采取相应的方式方法,结合本村实际,细化举措,做到一户一策。三是要讲纪律。一旦出现问题要找准根源、追责到底、严肃处理。针对“五水共治”工作,陈志忠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念好拆、治、归“三字经”,坚定不移打好以治水为突破口的转型升级组合拳。二是要下好清、挖、截“三手棋”,坚决彻底根治污泥浊水。三是要唱响治、建、管“三部曲”,着力优化水环境、水项目、水制度供给结构。四是要演好政、企、民“三重奏”,构建全民共治共享的良好格局。(陆慧成)

 

 

签发:王琤琛                                 编校:方圆


    

【打印】 【关闭】 【信息来源】

柯城区人民政府主办 柯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柯城区政务公开办 柯城区电子政务中心建设管理

2015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00051号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