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330802-073-070800-2016-001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责任部门: 柯城区姜家山乡 生成日期:
名  称: 姜家山乡举办垃圾分类培训会      
文号: 责任科室:
规范性文件编号: 规范性文件有效性:
内容概述:  
姜家山乡举办垃圾分类培训会

姜家山乡举办垃圾分类培训会

 

37下午,我乡跃进新村举办垃圾分类培训会,市经信委副主任蒋建平和区妇联主席宣晓君到场指导。会议由村书记主持,全村160多名妇女参加此次培训,乡党委副书记徐新华、组织委员王琤琛等陪同参加。

蒋建平作为跃进新村的生态指导员,从垃圾填埋场的容量和更新速度向全村强调了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宣晓君在会上说明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指出垃圾分类的好处在于可以变废为宝,并且是打造精品村的先决条件。随后,乡妇联主席余柏英从墩头模式的成功案例入手,向村民们重申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并提出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妇女要发挥主力军作用,希望她们做好“门前四包”,并相互监督,做好义务宣传。全村村民受益匪浅,并表示要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保证家园清洁卫生。(方圆)

 

 

签发:王琤琛                                 编校:方圆


    

【打印】 【关闭】 【信息来源】

柯城区人民政府主办 柯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柯城区政务公开办 柯城区电子政务中心建设管理

2015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00051号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