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330802-073-070800-2016-0015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责任部门: 柯城区姜家山乡 生成日期:
名  称: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诸葛慧艳来我乡调研      
文号: 责任科室:
规范性文件编号: 规范性文件有效性:
内容概述: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诸葛慧艳来我乡调研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诸葛慧艳来我乡调研

 

2 26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诸葛慧艳来我乡三山村调研文化礼堂建设情况。柯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鲍继红,乡党委书记陈志忠,组织委员王琛陪同。

在实地考察了三山村文化礼堂后,诸葛部长对农耕文化陈列室、会议室和文化长廊宣传栏等处表示肯定,并向村书记详细了解三山禹王文化和礼堂活动的开展情况。最后,她强调,文化礼堂建设要充分发挥地方特色,要同时加强外围环境改造和内在内容建设。文化礼堂的思想引领、教育教化作用要得到充分发挥,力争让更多老百姓走进礼堂,使文化礼堂真正成为他们的精神家园。(方圆)

签发:王琤琛                                 编校:方圆


    

【打印】 【关闭】 【信息来源】

柯城区人民政府主办 柯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柯城区政务公开办 柯城区电子政务中心建设管理

2015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00051号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