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330802-073-070800-2016-001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责任部门: 柯城区姜家山乡 生成日期:
名  称: 姜家山乡召开全乡干部大会      
文号: 责任科室:
规范性文件编号: 规范性文件有效性:
内容概述:  
姜家山乡召开全乡干部大会

姜家山乡召开全乡干部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干部大会的会议精神,216日上午,我乡召开全乡干部大会,会议由乡长郑亮主持,全体乡干部和各村党支部书记、村民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首先对2015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乡党委书记陈志忠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全乡干部在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2016年工作作出四个强调,即抓好四个落实。一是围绕补齐短板抓落实,全乡要在经济发展、生态建设、统筹城乡发展、社会建设等方面找短板、补短板。二是聚焦开门红抓落实,一季度结束还剩下四十多天,时间短、任务重、要求高,要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就必须树立以快制慢的意识,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三是夯实基层基础抓落实,要扎实推进基层党建整乡推进、整区提升工作,高度重视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和全力抓好社会和谐稳定工作。四是提升执行能力抓落实,要在强化责任、完善机制和转变作风上下功夫。

最后,乡长郑亮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迅速贯彻落实陈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要加强宣传,强化督查,迅速掀起新一轮的发展热潮;三要紧扣目标,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全面推进。(方圆)

 

 

签发:王琤琛                                 编校:方圆


    

【打印】 【关闭】 【信息来源】

柯城区人民政府主办 柯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柯城区政务公开办 柯城区电子政务中心建设管理

2015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00051号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