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柯城区沟溪乡>其他信息类
索  引: 330802-072-990000-2018-0074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责任部门: 柯城区沟溪乡 生成日期: 2018年05月22日
名  称: 沟溪乡成立联合验收小组核查主职干部违建拆除      
文号: 责任科室:
规范性文件编号: 规范性文件有效性:
内容概述:  
沟溪乡成立联合验收小组核查主职干部违建拆除

  “你这个空地上洒点水,把这点土清清干净”在碗窑村,对刚刚拆除违建现场清理情况,组织委员梅文莲进行整改。据了解5月16日一早 ,沟溪乡由纪委、组织、执法组成联合验收小组入村核查违建拆除情况,小组成员对照拆前拆后照片、核对拆违地块面积、建筑垃圾是否清理到位等情况,现场填写违建拆除核查表,有效地提升整治效果。

  验收小组顶着炎热酷暑的天气,加班加点走访,做到逐户核查、逐户消号,到晚上6.30,经过10小时的走访,现已完成第一阶段村主职干部违建拆除情况验收,拆除的17户全部通过验收,也没有发现另外的违建情况。


    

【打印】 【关闭】 【信息来源】

柯城区人民政府主办 柯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柯城区政务公开办 柯城区电子政务中心建设管理

2015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00051号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