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柯城区沟溪乡>其他信息类
索  引: 330802-072-990000-2018-007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责任部门: 柯城区沟溪乡 生成日期: 2018年05月22日
名  称: 沟溪乡全乡范围公示村主职干部拆违情况      
文号: 责任科室:
规范性文件编号: 规范性文件有效性:
内容概述:  
沟溪乡全乡范围公示村主职干部拆违情况

   

  “这样公开了,我们心服口服,只要在处理上公平了,我们没有不配合的理由”,5月9日,在各村公开栏前,村民围着党委公开栏里的违建情况仔细查看,对公示的举动表示赞同。

  据了解,经过9天的克难攻坚,沟溪乡主职干部拆违已完成15宗1340.63平方,目前已进入最后2宗的拔钉扫尾阶段,5月9日上午开始,沟溪乡在全乡范围公示16个村32位主职干部的违建及拆除情况,并公开举报电话接受群众监督,坚决让违建“无处遁形”,提升群众公信力。


    

【打印】 【关闭】 【信息来源】

柯城区人民政府主办 柯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柯城区政务公开办 柯城区电子政务中心建设管理

2015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00051号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