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柯城区沟溪乡>其他信息类
索  引: 330802-072-990000-2018-007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责任部门: 柯城区沟溪乡 生成日期: 2018年05月18日
名  称: 车头带的好,村庄大变样      
文号: 责任科室:
规范性文件编号: 规范性文件有效性:
内容概述:  
车头带的好,村庄大变样

     在村主职干部的带动下,各村级组织成员也纷纷行动起来,展开自拆,截止到5月14日,已经完成了17处1978平米面积的拆除,接下来,将上紧发条,持之以恒,完成全面转段进入第二阶段的工作铺开,开展针对村级组织成员违章建筑的合围战。

     下一步,沟溪乡以农房管控工作为基础,把“三改一拆”工作与美丽乡村建设发展相结合,继续加大拆、改、建、用、创的工作力度,对零星拆改土地,统一纳入周边地块,对可用于建设的,优先安排新增建设用地进行整体开发,通过发展公益设施和公共事业,等方式充分利用,难以利用建设的土地纳入复垦地块,从而倒逼拆后土地利用工作推进。


    

【打印】 【关闭】 【信息来源】

柯城区人民政府主办 柯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柯城区政务公开办 柯城区电子政务中心建设管理

2015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00051号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