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330802-072-010300-2015-0004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责任部门: 综治办 生成日期: 2015年11月01日
名  称: 综治办      
文号: 责任科室: 综治办
内容概述: 综合治理办公室工作职责  
综治办
名    称: 综治办
负 责 人: 周渊
单位地址: 沟溪乡沟溪村7号
公开电话: 0570-8761932
电子邮件:
工作职责:

综合治理办公室工作职责

一、广泛深入地宣传、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方针、政策,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综治领导机构的工作部署,组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日常工作。

二、研究制定学院年度和阶段综合治理工作目标,并抓好落实。

三、定期排查不安定因素,分析学院的治安状况,针对校园及周边存在的突出治安问题,组织、采取相应的整治措施。

四、督促、组织开展值班巡逻、学生护校、治安联防、警校联动等群防群治工作。

五、组织开展普法教育、违法人员帮教、矛盾纠纷隐患排查化解工作,维护学院安全稳定。

六、搞好通讯联络,及时反馈工作信息,妥善保管好综治文书、档案。

七、完成上级交办的有关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附    件:
【打印】 【关闭】 【信息来源】

柯城区人民政府主办 柯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柯城区政务公开办 柯城区电子政务中心建设管理

2015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00051号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