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330802-077-079900-2018-016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责任部门: 柯城区府山街道 生成日期: 2018年06月13日
名  称: 蛟池街社区:组团联社优治理 合力解题出实招      
文号: 责任科室:
规范性文件编号: 规范性文件有效性:
内容概述:  
蛟池街社区:组团联社优治理 合力解题出实招

    市区中河沿米兰春天市场后门长期有废旧纸板堆放,影响周边环境卫生,数字城管也多次交办府山街道蛟池街社区。社区干部多次处理,但该处顽疾一直得不到有效解决。
    昨天是周二无会日,辖区街道、公安、执法、市场监管等人员全部到组团的社区报到。该问题由蛟池街社区点题,蛟池街社区组团联社巡查组带着问题到现场解决。
巡查组来到米兰春天的后门,现场堆放大量的纸板、塑料袋、柜子等废旧物品。经了解,是市场的保洁阿姨在保洁工作中收集起来变卖的。我们随后与市场的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取得了联系,负责人表示这种情况好几年了,只是考虑保洁阿姨生活困难,公司也没有说什么。
    我们从创建文明城市的角度,结合门前三包,宣传城市管理规定。来自台州的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在这里生活工作22年,衢州是他们的第二故乡,一定会以主人翁的意识积极主动配合创建工作。
为使群众不跑腿,解决乱堆放问题,街道干部联系垃圾再生馆上门回收废旧物品,对无法回收的安排保洁公司垃圾清运。
    为帮助市场保洁阿姨,在我们的协调下,市场方也专门腾出一间小仓库供市场阿姨收集堆放废旧物品。
    

【打印】 【关闭】 【信息来源】

柯城区人民政府主办 柯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柯城区政务公开办 柯城区电子政务中心建设管理

2015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00051号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