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330802-077-079900-2018-0165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责任部门: 柯城区府山街道 生成日期: 2018年06月12日
名  称: 养老服务中心: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文号: 责任科室:
规范性文件编号: 规范性文件有效性:
内容概述:  
养老服务中心: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日前,府山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以"经络养生"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特邀衢州祥元中医医院专家徐智健主讲。讲座中,徐医生从经络、穴位、系统入手,讲解了经络保健的重要性,指出养生原则———宁失其穴,勿失其经。徐医生讲解与示范并举,运用生动形象的图文以及清晰直观的现场指导,深入浅出地讲述了膀胱经与督脉经的联系—夹脊穴的重要作用及其保养之道。最后,用具体实例指出,未病养生是基础,保健养生是常务,临床养生是重点,号召居民正确对待经络养生。
    讲座结束后,吴国芳专家还跟中老年居民们进行现场互动,提醒中老年居民要注意日常饮食,以及平时的生活起居习惯和日常运动量等,老人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打印】 【关闭】 【信息来源】

柯城区人民政府主办 柯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柯城区政务公开办 柯城区电子政务中心建设管理

2015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00051号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