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330802-077-079900-2018-0164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责任部门: 柯城区府山街道 生成日期: 2018年06月12日
名  称: 县学街社区: 开展有礼采摘讨论会      
文号: 责任科室:
规范性文件编号: 规范性文件有效性:
内容概述:  
县学街社区: 开展有礼采摘讨论会

    “六月杨梅已满林”,眼下小区、公园等处的李子、杨梅已挂枝头。为助力美丽衢州大花园建设,打造衢州有礼品牌,近日,府山街道县学街社区组织辖区党员红管家代表、“妈妈团”代表、招商银行党员代表和“茬大人”志愿者队伍开展有礼采摘讨论会。
    整个会议如火如荼地展开,大家争先恐后发表建议。“妈妈团”代表黎阿姨表示:“作为兼职网格员,在平时辖区巡查过程中,如果发现不文明采摘现象,比如采摘花卉、果子时连树枝一起折断,或者用棒子直接敲打,严重损坏树木,要马上制止,并发动身边资源,让文明力量传递,做有礼市民。”在讨论会中,大家以点带面,纷纷对不文明现象进行了阐述,并提出以自己的文明行为带动身边人、直接有效利用媒体曝光等各项意见。相信通过此次讨论会,网格员们将会更加有信心打好2018“创文”第一战。
    县学街社区干部表示,接下来,要全面发动辖区“红管家”和“兼职网格员”力量,让他们作为主力军,制止不文明采摘行为,并在辖区设立文明警示牌,如有需要,也会考虑设置不文明行为公告栏,以此来提醒大家注意言行举止,做到文明有礼,人人有责!
    

【打印】 【关闭】 【信息来源】

柯城区人民政府主办 柯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柯城区政务公开办 柯城区电子政务中心建设管理

2015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00051号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