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柯城区府办>工作信息>政府公报
索  引: 330802-018-070100-2016-006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责任部门: 柯城区府办 生成日期: 2016年04月11日
名  称: 我区二手房交易量价齐升      
文号: 责任科室:
规范性文件编号: 规范性文件有效性:
内容概述:  
我区二手房交易量价齐升

  2月23日国家房产税收新政实施后,我区二手房交易持续升温。新政实施后的近一个月,我区二手房交易量达49套,比去年同期的26套增加近一倍,环比上月的16套增加了二倍多。

  我区辖区二手房产多属地理位置欠佳区域,在房产整体不景气的情况下,呈现出交易清淡、成交价格偏低的态势。但在房产税收新政实施后的近段时间,受房地产交易税降低、规划控制区拆迁安置实行公寓和房票安置等因素影响,我区二手房交易不但成交量明显增加,一些多年交易不活跃的地块也开始活跃起来,如双港区域、石室西安古街等地。经调查了解,全区二手房产成交价格也比去年有明显提高,有的成交价格已比去年上涨20%左右,总体呈现量价齐升的趋势。


    

【打印】 【关闭】 【信息来源】

柯城区人民政府主办 柯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柯城区政务公开办 柯城区电子政务中心建设管理

2015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00051号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