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柯城区府办>公共服务>教育考试
索  引: 330802-018-060200-2016-000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责任部门: 柯城区府办 生成日期:
名  称: 柯城公开招聘教师吸引九百多人报名      
文号: 责任科室:
规范性文件编号: 规范性文件有效性:
内容概述:  
柯城公开招聘教师吸引九百多人报名

  4月8日下午,柯城区2016年教师招聘考试报名环节结束,集中报名总人数达929人。

  今年,我区共计划招聘中小学教师60名。从报名情况来看,中小学英语学科竞争最大,计划招考5名,共228人报考,报考率达46∶1;其次是中小学科学学科,报考率达29∶1;竞争较小的是中小学音乐学科,报考率4∶1。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醒广大考生:根据此次教师招聘工作整体安排,4月13日到4月14日领取笔试准考证(专业技能测试通知单),逾期不再领取;领取地点在柯城区教育体育局(文化局)一楼。

  报考音乐、体育两门学科须进行专业技能测试,测试时间为4月15日;所有岗位笔试时间为4月16日。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和领取笔试准考证(专业技能测试通知单)可到柯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krs.gov.cn/)或柯城区教育网(http://www.kcjy.cn/)查询。


    

【打印】 【关闭】 【信息来源】

柯城区人民政府主办 柯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柯城区政务公开办 柯城区电子政务中心建设管理

2015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00051号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